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政务信息处到云南天文台调研

  529日,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政务信息处刘英楠处长一行到云南天文台调研并指导科学传播四项工作的开展,白金明台长、赵世荣书记、汪敏副台长、昆明分院办公室主任桂嘉等二十余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议上,白金明对科学传播局政务信息处来台调研指导科学传播工作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促进云南天文台科学传播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晓毅简要介绍了云南天文台的基本情况和我台政务信息、网络宣传、信息公开和舆情应对这几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政务信息处老师就大家关心的网络宣传、舆情应对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刘英楠处长对云南天文台的政务信息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 

  会后,刘英楠一行现场调研了云南天文台40米射电望远镜和1.2米望远镜。 

  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交流,必将促进云南天文台的科学传播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在40米射电望远镜前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