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

工作职责:

综合办公室是综合事务管理协调部门。

1、负责台层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要接待的组织安排与对外联络协调工作。

2、统筹全台制度体系建设与台务会决议、台领导指示及重要公文等重点工作的督办。

3、负责总体安全、公文印信、综合档案、政务信息、合同、公务车辆等日常公共事务管理。

4、统筹园区规划、基础建设、“3H”工程、改善科研条件专项(维修),台本部园区内公共设施管理维护,食堂水电绿卫及其设施管理维护。

5、负责办公用房、科研用房、配套辅助用房及其他公有房产和场地的日常管理和维护,房屋土地对外出租出借管理。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人员:

敦广涛,部门负责人(6#103,63920388)

1、主持本部门工作,组织管理本部门人员,协调全台职能部门工作,熟悉本部门各项具体业务。

2、负责台务会决议、台领导指示及重要公文、重点工作的督办。

3、负责台层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要接待、重要联络的组织安排与协调。

4、负责信访维稳和舆情应对工作。

5、负责房屋土地对外出租出借管理。

6、统筹全台制度体系建设,负责部门制度建设。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秦长娟,文书档案管理(6#101,63920919)

1、负责云台公文,包括电子、纸质、机要文书、来电来函等收发流转。

2、负责公文函电的初核、拟办、办结归档。

3、负责政务信息的联络、核稿、报送反馈。

4、综合办机要管理员。

5、负责综合档案室日常管理和维护,综合档案借阅管理。

6、指导监督全台档案的管理和培训工作,负责文书和基建档案建立与归档。

7、在技术部门支持下,负责ARP公文系统维护,档案数字化建设。

8、协助部门制度建设。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席强,综合事务管理(6#101,63920919)

1、协助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要接待的组织安排与对外联络协调。

2、负责公章证照管理和服务。

3、指导监督全台合同管理,负责综合办归口合同管理。

4、协助全台合同审查,协助拟定合同范本,督促合同履行,协助处理合同变更、纠纷和归档。

5、指导监督全台公务车辆管理,负责综合办公务用车管理。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戴翔,安全基建管理(6#101,63913513)

1、协助统筹全台基建相关工作,包括计划、申报、施工和验收等。

2、协助办公用房、科研用房、配套辅助用房、职工学生公寓、市内房产等公有房产、场地的管理和分配。

3、负责全台总体安全管理,指导监督全台总体安全,开展分级、分类安全检查、风险源辨识,指导消除安全隐患,组织指导分级、分类安全培训。

4、负责台本部园区常规安全(值班、保卫、消防等)及其设施设备的管理和维护。

5、负责集体户口管理和服务。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晓仑,后勤物业管理(6#101,63920900)

1、负责水电保障、节能及其设施设备的管理和维护,指导协助台站水电保障和节能相关工作。

2、负责台本部园区办公用房、科研用房,配套辅助用房,职工学生公寓等公有房产和场地物业维修。

3、负责台本部园区公共区域卫生和绿化及其设施养护,巡防道路养护。

4、负责台本部园区桶装饮用水服务。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严丽红,会议管理(6#101,63920900)

1、协助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综合档案室管理、档案数字化建设,协助维护台网站、ARP、办公平台等系统综合办业务版块。

2、负责综合办资产管理、日常报销。

3、负责联系合作酒店、票务航司等。

4、负责管理、监督食堂运行和服务。

5、负责公共会议室保障和服务。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遵昆,工勤(收发室1#120,监控室1#108、67330040,园区巡逻)

1、协助台本部园区常规安全(值班、保卫、消防等)工作。

2、协助收发室日常管理和服务,负责工作邮件整理和分发。

3、负责台监控室值班值守。

4、共同负责台本部园区巡逻。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