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27日下午,云南天文台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5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白金明台长出席会议并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基础研究的重要意义,讲解了单位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视和鼓励申请的系列措施。会议由科技处郭锐处长主持,基金主管李少昆详细介绍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新要求、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会上,申请人就申请相关的问题同科技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2017年,云南天文台申请量首次突破100项,共获得3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直接经费总额1621万元。白金明台长会上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细致准备,精心筹划,突出科学内容的创新性,继续保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良好态势。 

 

白金明台长做基金申请动员

基金主管李少昆介绍2018年基金申请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