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领导看望慰问韩占文院士

  12月1日,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张泽军、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强和省科协副巡视员王彦等一行来到中科院云南天文台,慰问祝贺新当选的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占文。云南天文台党委书记赵世荣陪同慰问。

  张泽军代表省科协对韩占文当选院士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慰问,向广大科研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张泽军指出,院士称号是党、国家和人民对韩占文多年辛勤工作、潜心研究所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这是院士个人的光荣,也是云南科技界的旗帜和骄傲,更为全省科技工作者树立了榜样。韩占文对省科协以及相关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还就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泽军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开阔的思路、更高涨的热情、更适当的方法做好面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尤其是院士专家的服务工作,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在全省范围内营造尊重科学、尊重科技人才的良好氛围,为促进云南省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为推动云南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亲切交谈

合影

 


附件下载: